加美交界河域发现八名偷渡者遗体

分享到:

加美交界河域发现八名偷渡者遗体

2023年04月02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多伦多4月2日电 加拿大警方近日在加美交界的圣劳伦斯河陆续发现8名死者。警方相信他们是试图进入美国的偷渡者,并在4月1日证实了其中两名成年人的身份。

  警方于3月30日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和美国纽约州交界处的圣劳伦斯河沿岸沼泽地发现6具遇难者遗体,以及一条受损并翻覆的小船。事发区域属于加拿大魁北克省阿克维萨斯尼原住民社区。次日,当地警方又寻获两具遗体。

  警方初步调查后透露,相信遇难者来自于试图越境进入美国的一个罗马尼亚裔家庭和一个印度裔家庭。其中包括均持加拿大护照的一名3岁以下孩童和一名1岁婴儿。

  警方在4月1日披露两名死者均为28岁的罗马尼亚裔夫妻的身份。他们是两名幼童的父母。

  另外4名印度裔死者的身份尚未确定。

  另有一名据信为驾船者的30岁阿克维萨斯尼社区居民目前仍下落不明。

  据悉,3月29日晚间,当地遭遇强风和雨雪夹杂的恶劣天气。

  警方人士表示,当地向来是偷渡“热门通道”,近来偷渡赴美案件有增长趋势。(完)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