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多地发生苹果酒中毒事件致18人死亡

分享到:

俄罗斯多地发生苹果酒中毒事件致18人死亡

2023年06月06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6月6日电 莫斯科消息: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消息,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萨马拉州和乌德穆尔特共和国近日发生苹果酒中毒事件,该事件已致18人死亡。

  报道称,据有关部门调查,该中毒事件与当地出售的一款苹果酒有关。警方正在对该苹果酒进行核查处置。相关生产公司责任人也已被控制。

  据塔斯社报道,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鲁斯基赫5日表示,该州近日因苹果酒引发的中毒人数已达35人,其中16人死亡,19人正在住院接受治疗。

  鲁斯基赫说,当地卫生部门已向救护人员明确了特别救护措施,要求他们在遇到有相关中毒迹象的患者时使用。此外,该地区的医疗机构也建立了包含保证重症监护病床数量在内的相关应急机制。

  鲁斯基赫还强调,所有中毒者的家属都将得到物质和心理上的援助。

  此外,萨马拉州也有2人因饮用该苹果酒中毒死亡。

  近期,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季米特洛夫格勒市报告了首个相关中毒事例。(完)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