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成为加拿大最年轻大学毕业生

分享到:

12岁女孩成为加拿大最年轻大学毕业生

2023年06月10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多伦多6月10日电 12岁的安赛娅-格蕾丝·帕特丽夏·丹尼斯(Anthaea-Grace Patricia Dennis)成为了加拿大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大学毕业生。

  据加通社报道,安赛娅-格蕾丝9岁时便已入读渥太华大学生物医学科学系,并将在6月10日获得她的学士学位。

  这位“神童”完成了一篇40页的论文,研究用手习惯与小脑功能活动之间的关系。其结论是,左撇子和右撇子在大脑与手之间的连通性方面存在着明显差异。

  在课余,安赛娅-格蕾丝还有着拉奏小提琴的才艺。她将自己的成绩归功于她的单亲妈妈。她的母亲是一名法学教授。

  她对媒体表示,自己正计划攻读研究生,并有兴趣继续研究小脑的功能活动。

【编辑:周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