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理会通过决议:要求加沙斋月期间立即停火

分享到:

安理会通过决议:要求加沙斋月期间立即停火

2024年03月26日 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联合国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5日,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一项决议,要求斋月期间在加沙地带立即停火。

图片来源:联合国新闻网

  除停火外,决议还要求相关方应立即无条件释放被扣押人员,并需要尽快增加进入加沙的援助。

  消息称,该决议草案由10个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共同提出,加上5个常任理事国,在最终表决中,共有14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美国),决议草案通过并成为安理会2728号决议。

【编辑:张奥林】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