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巴尔的摩坍塌桥梁建筑商:推测失踪6人已死亡

分享到:

美国巴尔的摩坍塌桥梁建筑商:推测失踪6人已死亡

2024年03月27日 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当地时间3月26日凌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一桥梁因船只撞击坍塌,造成多辆汽车和多人落入水中,其中6名下落不明者被推定已死亡。

  据报道,该桥梁建筑商公司布劳纳执行副总裁杰弗里·普利茨克证实,考虑到水深和事发时间,6名下落不明者被推定死亡,一人幸存。目前,相关人员姓名尚未被公布。

  报道称,救援人员使用声纳在深水中已发现至少5辆车,其中包括3辆客车、一辆水泥车和另一辆类似车辆。当局表示车内没有人。

  另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消息,马里兰州交通部门官员保罗·维德菲尔德表示,另外两人已从水中被救出。

  在普利茨克宣布该消息的数小时前,马里兰州州长韦斯·摩尔表示,失踪人员仍有希望获救,并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指出,由于事故现场气温低,能见度低,搜救面临困难。

  报道介绍,巴尔的摩市消防局将此次桥梁倒塌事件描述为“大规模伤亡事件”。

【编辑:魏晨曦】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