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发生严重车祸 已致45人死亡

分享到:

南非发生严重车祸 已致45人死亡

2024年03月29日 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南非一辆大巴车坠桥起火 至少45人死亡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28日,南非交通部门表示,当天在南非北部林波波省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大巴车失控后与桥梁护栏相撞,随后翻滚到地面并起火。

图片来源:路透社报道截图

  据报道,车上乘客原计划从博茨瓦纳前往南非参加复活节活动,这起事故造成45人死亡,另有1人重伤。交通部门称,仅一名8岁儿童幸存。

  南非总统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向博茨瓦纳表示哀悼,并承诺向该国提供支持。

【编辑:陈海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