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影星公开指责佩林是“女人的耻辱”(图)

2008年10月09日 13:27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片:法国著名影星碧姬-芭铎

  据英国媒体10月9日报道,曾和玛丽莲-梦露齐名的法国著名影星碧姬-芭铎8日发表一份声明,公开指责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令人吃惊的愚蠢”,是“女人的耻辱”,并希望她会在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中遭受失败。

  法国著名影星碧姬-芭铎上个世纪60年代曾红遍美国和整个欧洲,她和玛丽莲-梦露一起掀起了一股情色电影的新浪潮,被媒体称为是法国乃至整个欧洲最有名的“性感小猫”。碧姬-芭铎8日发表了一份言辞尖酸刻薄的公开声明,对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进行了谴责。这很可能是佩林宣布担任副总统候选人以来接受的最严厉的批评。碧姬-芭铎指责说,佩林表现得“令人吃惊的愚蠢”,是“女人的耻辱”,佩林支持美国民众拥有持枪的权利,并对国际事务严重缺乏了解,这将会毁了整个世界。碧姬-芭铎还说,佩林的种种政策主张和表现,将会对全球的环境带来巨大灾难,因此希望她以及整个共和党在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选举中失败。

  碧姬-芭铎曾因其独具的叛逆美迷倒无数观众,但这位法国女演员现在已随着时光流逝而褪去了光彩,取而代之的是,碧姬-芭铎近年来开始致力于保护动物组织的活动,是一位直率敢言并以提倡动物权利而闻名的女性。由于佩林的环保主张相对激进,这使得碧姬-芭铎对她非常不满。佩林一直主张在北极圈国家保护区里钻井采油,她不相信北极冰层的融化与全球变暖有关,她甚至反对把北极熊列为濒临灭绝的物种。为此,美国生物多样性中心日前将佩林列为年度“环境敌人”,授予其“全球变暖否认者”称号。美国生物多样性中心主任克瑞恩-萨克林说:“在反北极熊的战役中,佩林州长使用了欺骗性手段,付出了危险而昂贵的代价。她在全球变暖问题上的立场如此极端,甚至让美国副总统切尼看起来都像环境保护家戈尔了。”

  佩林被提名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竞选搭档后,迫于外界的巨大压力,她日前首次在电视采访中勉强承认,人为因素是导致气候变化的一个主因。气候变化的争论进一步暴露了佩林对科学事实的态度。佩林似乎非常喜欢晒室内日光浴,2007年,她曾在州长官邸中安装照晒棕褐色皮肤的浴床。据说,佩林当选州长后,还从当地健康俱乐部购买用过的二手浴床,将它们搬进公务员住处。但是几个月后,也就是2007年5月,佩林以州长的身份发布了一份公告,提醒阿拉斯加人预防皮肤癌。她说,“皮肤癌大多数都是过度暴露在紫外线或者室内日光浴环境下引起的,在很大程度上可以预防的。”

  碧姬-芭铎1934年出生于法国巴黎,她的家境很好,父亲是一位工程师,祖父是成功的商人。碧姬-芭铎的童年很幸福,母亲非常鼓励女儿从事出人头地的表演事业,后来将她培养成为一名模特。1949年,在碧姬-芭铎15岁时,她年轻美丽的照片就上了著名的《ELLE》杂志,一名摄影记者特别注意了她,这就是令碧姬芭铎一举成名的罗杰-瓦-迪姆。他不仅为她敲开了电影之门,而且专门为她创作并导演了轰动一时的电影《上帝创造女人》,碧姬芭铎从此步入性感明星的行列,开始了与玛丽莲-梦露齐名的明星生涯。(黄欢)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