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得州警察巡逻时拍下“卓柏卡布拉”吸血怪兽 

2008年08月13日 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美国得州真的出现吸血兽吗?上周五(8日)得州的德威特郡有警察在巡逻时,突然拍到有奇怪的动物在路上奔跑,据说长得跟墨西哥一种会攻击家畜的吸血兽“卓柏卡布拉”很相像,引起小镇一阵骚动。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所谓“卓柏卡布拉”的吸血怪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墨西哥州和得克萨斯州等地,都有人宣称看见这种怪物,有的说它长得像蝙蝠又像袋鼠,有人说目击它喜欢袭击家禽和牲畜,最可怕的是猎食方法和传说中的吸血鬼类似,先在猎物上咬出一个小口,再将其全身血吸干,但是到现在为止,没有发现有关这种怪物的证据。

  得州副警长布兰登表示,“我在这里巡逻这么久,从没来看过这种东西。”得州警察布兰登看到的,真的是传说中的墨西哥吸血兽“卓柏卡布拉”吗?

  上周五傍晚时候,他和同伴当时正开车巡逻,突然瞄到有动物跑过去,于是他迅速按下摄影机的摄影按钮。得州警长裘德表示,“从这角落看下去,我们看到这东西在路上跑。”

  从录像画面只看到怪兽的背部,有一个角度,怪兽突然转过头来,露出半边脸,不过,拍得并不清楚,几秒钟之后,怪兽跑进灌木丛消失不见。

  据警察表示,拍到的怪兽身上没有毛,有长长的鼻子,前脚短、后腿长,大小跟土狼差不多,让人不免跟墨西哥一种会攻击家畜吸血的野兽“卓柏卡布拉”发生联想。

  去年当地也曾经发现疑似柏卡布拉的尸体,因此一炮而红,尽管还没有发生人遭到攻击的意外,不过,警察小心再小心,希望从录像带搜证,解开吸血怪兽是否存在之谜。

  很多记录指出“卓柏卡布拉”约有1.2米到1.5米高,尽管腿短,但爪子锋利、有力,还拥有可怕发红光的眼睛,1995年第一次在波多黎各出现,拉丁美洲人认为这些怪兽可能是美国政府在波多黎各森林中秘密实验的结果,在南美很多国家都曾有“卓柏卡布拉”的目击记录。据说山羊是“卓柏卡布拉”最喜欢的猎物,它们还袭击猫、狗等家禽牲畜。

编辑:曹昆】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