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农场兔子与猪发展"令人羡慕的亲密友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一农场兔子与猪发展"令人羡慕的亲密友谊"(图)
2009年05月04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兔子和猪蹭鼻子打招呼
威廉毫不客气地享用查尔斯的点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 在很多人的眼里,兔子和猪似乎是不可能成为朋友的,因为它们一个总是精力充沛、活蹦乱跳而另一个则是贪吃爱睡,成天懒洋洋。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在英国德文郡的一家农场,一只小猪和它的邻居兔子却发展出了“让人羡慕的亲密友谊”。

  这只小猪名叫威廉,它的兔哥们叫做查尔斯,它们的友谊要追溯到几个月前,当时威廉搬到查尔斯的兔舍附近居住,它们开始认识。当农场工作人员把它们放出来后,威廉就开始寸步不离地跟着块头是它两倍的查尔斯。它们一起在农场里玩耍。如今威廉和查尔斯已经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天一起睡觉,还在同一个饭盆里吃饭。最有趣的当数它们打招呼的方式,两只动物会暧昧地用鼻子互相触摸。

  在农场工作的瓦莱丽•比尔斯拍下了小猪和巨型兔子在一起玩耍的照片。她说:“它们在一起很甜蜜;虽然我不是摄影师,但我想让大家看到这些照片,让人们也分享下它俩带来的欢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