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食品工厂爆炸造成二人失踪三十八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一食品工厂爆炸造成二人失踪三十八人受伤
2009年06月10日 0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华盛顿六月九日电(记者 李静)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家食品加工厂九日发生爆炸事故,导致二人失踪,三十八人受伤。

  据美联社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爆炸发生于当日上午十一时三十分左右,爆炸引起位于加纳镇长的一肉产品加工工厂房屋顶坍塌,造成至少三十八人受伤,另有两人下落不明。

  当地紧急医疗服务负责人哈马斯坦对媒体表示,救援队正在现场搜寻失踪人员,但不能确定这两人仍在厂房中;三十八名伤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五人伤势较重。

  当局尚不清楚爆炸发生的原因。因怀疑事发现场发生氨气泄露,救援人员正努力阻止周围民众靠接发生爆炸的厂房。加纳镇长威廉姆斯说,目前厂房附近被有毒气体笼罩。

  工厂所属的康尼格拉食品公司发言人称,该厂约有九百名员工,事发时有约三百人在现场工作。公司已派出一个专家小组前往现场,协助地方当局进行调查。(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