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对杰克逊去世表示哀悼 称他为音乐界偶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对杰克逊去世表示哀悼 称他为音乐界偶像
2009年06月27日 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对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去世表示哀悼。白宫一名发言人说,奥巴马总统把杰克逊称为了不起的表演者和音乐界的偶像,但他也表示,迈克·杰克逊在私生活方面是个悲剧。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杰克逊星期四心脏病突然发作去世,终年50岁。世界各地人们纷纷表示悼念。前甲壳虫乐队的麦卡特尼把迈克·杰克逊称为有着温柔灵魂的、极其天才的大男孩,人们将永远怀念他的歌声。

  从杰克逊家里打给急救服务部门的电话录音已经公布。在录音中可以听到,打电话的人说,杰克逊突然倒下,已经停止呼吸,他的私人医生也已叫来。

  美国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一度主导世界各地的媒体并冲击网络世界。 日本、印度和澳大利亚的电视网都中断了原来的节目改报杰克逊死讯。中国各主要门户网站上相关的消息铺天盖地。

  美国民权斗士沙普敦说,杰克逊是推动社会接纳非洲裔进入名流阶层的先驱。在他之后才有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奥珀拉·温弗瑞和总统奥巴马。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