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疾控中心官员称今秋将面临甲流病例大幅攀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疾控中心官员称今秋将面临甲流病例大幅攀升
2009年07月30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疾控中心一位官员周三(29日)警告称,参加美国夏令营的儿童大范围感染甲型H1N1流感预示秋季甲流感染人数将大幅攀升。

  “这只不过是我们将在秋季看到情况的前兆,”疾控中心官员贝瑟在一次会议上对公共卫生官员们表示。

  贝瑟预计今年秋季甲流病例将激增,疫情严重程度将远大于4月份,当时美国加州确诊了首批甲流病例。他敦促卫生官员现在务必做好准备,应对未来可能出现医院病房、急诊室爆满以及诊所爆满的局面。

  目前主要担心的问题是人手不足以及前线医护人员疲劳工作等。

  “我们估计医护人员连续工作48小时后可以回家休息,但可能整个冬天他们都要坚持这样工作,”来自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一位卫生官员说。

  贝瑟建议卫生官员们考虑暂停他们部门的其它活动,以腾出人手协助甲流防控工作。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