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法庭上打哈欠 被判藐视法庭入狱6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男子法庭上打哈欠 被判藐视法庭入狱6个月
2009年08月11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来自美国伊利诺伊的男子在法庭内聆听法官对其表弟宣读判决时忍不住打了一个大哈欠,结果因藐视法庭罪名被判入狱6个月。

  这一幕发生在威尔县法院四楼的法庭内。当时,33岁的克里夫顿•威廉在庭内聆听法官对其被控藏毒的表弟判以2年缓刑。但是,就在法官丹尼尔•罗扎宣读判词时,威廉打了一个大哈欠,结果导致他因藐视法庭罪被判入狱6个月,服刑至少21天。

  威廉是自7月23日被扣留。其父亲对儿子的境遇感到吃惊,并表示不知道法官有这样的权力。“我以为打哈欠只是一种自然反应。”

  然而,检察官却有另一种说法。该县检察署发言人引述检控官的指控说,威廉打的哈欠非一般哈欠,因为声音很大声,有企图干扰司法程序之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