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撞机事故中小飞机驾驶员德高望重无不良记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撞机事故中小飞机驾驶员德高望重无不良记录
2009年08月11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综合美国媒体10日报道,8日发生在美国纽约哈得逊河上空的观光直升机与小型飞机相撞的事故预计共致9人死亡,其中包括小型飞机的飞行员史蒂芬•奥特曼(Steven Altman)。

  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记录显示,现年60岁的奥特曼于1998年获得飞行执照,也接受过运送危重病人就医,恶劣天气下飞行技巧等方面的训练。他的体检合格证明刚经过更新,飞行记录一直保持良好无过错,并曾被评定级别,这意味着如有必要,他可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飞行。“他是完全合法和合格的飞行员”,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Jim Peters周一称。

  唯一的限制是他近视,需要佩带眼镜。

  据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记录,与观光直升机相撞的这架小型单引擎飞机自从1976年出厂,被奥特曼购买以来也保持了良好的记录。

  当天,奥特曼打算携弟弟、侄子去新泽西州某海滩度假。但他们的飞机刚起飞,就在哈得逊河上空与观光直升机迎头撞上,酿成了惨剧。

  奥特曼生前在建筑业声名显赫,拥有一家监督1万多处房产的公司,并活跃于当地的犹太慈善机构。建筑商“托尔兄弟”的创始人之一布鲁斯•托尔周一称,奥特曼家庭“是正直诚实的好商人”。奥特曼生前还在某机构担任飞机副驾驶员,志愿运送伤重病员就医,该机构执行董事施密特称奥特曼家族“真是很好的家庭...非常慷慨”。

  前费城市长,现任州长爱德•华伦德尔周一通过发言人表示,奥特曼“是城市重建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黛比•赫斯曼周一在发布会上称,事发前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经展开一个为期8天的调查,结果显示平均每天有约225架次的飞机在事发3英里的半径范围内飞行,且飞行高度多数低于1100英尺。同时,观光飞机基本由飞行员自行选择路线,缺乏定期沟通与空中交通管制。

  更有消息称,事发时观光直升机位于小型飞机飞行员的视觉盲点,飞机上也没有警告飞行员即将发生碰撞的设备。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