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发生森林大火 浓烟滚滚消防员全力扑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加州发生森林大火 浓烟滚滚消防员全力扑救
2009年08月26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6日电 由于入夏以来的干旱与连日来的高温,位于洛杉矶北边的安吉利斯国家森林,25日下午突然出现无名野火,迅速吞噬25英亩林地,目前仍持续延烧中。

  据“中央社”报道,洛杉矶郡消防局督察史托尔斯(Frederic Stowers)说,火苗于下午4时40分左右沿着安吉利斯国家森林(Angeles National Forest)的圣盖博峡谷路(SanGabriel Canyon Road),也就是紧邻39号高速公路附近燃烧。

  阵阵的黑烟不断冲向天空,从华人聚居的圣盖博谷(San Gabriel Valley)向东北方望去,可以发现蓝天已经被烟尘所遮蔽。

  超过120名消防员在空中洒水机与灭火直升机的支持下,全力在火场扑救。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加州森林暨防火处关闭了公园入口处的野餐营区,并协助附近住家和游客疏散到安全地带。

  史托尔斯表示,由于气象预报未来数日都是高温天气,因此唯有尽快调集更多的消防员投入火场,才有可能避免火势蔓延与灾害扩大。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