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律师指奥巴马在非洲出生 以此提讼要他下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律师指奥巴马在非洲出生 以此提讼要他下台
2009年09月08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巴马与家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美国一名女律师声称拥有总统奥巴马的出生文件,证明他是在肯尼亚而非夏威夷出生,并以此提讼,要他下台。

  据香港大公网援引美国媒体报道,事件中的女律师泰兹声称拥有奥巴马在肯尼亚出生证明的文件,星期五入禀圣安那市的联邦法院提出诉讼。由于美国宪法规定,总统必须是在美国本土出生,她以此要求奥巴马下台。

  泰兹在入禀文件中称,是一个叫史密斯的人,亲自到肯尼亚的蒙巴沙查证此事,他在当地一间医院,付钱收卖一名军方守卫,终于得到奥巴马的出生证明。

  有关出生证明的真实性,仍有待考究。根据泰兹公布的出生证明,奥巴马在一九六一年八月四日出生在蒙巴沙的Coast Province医院。

  夏威夷官方曾一再确认奥巴马出生在夏威夷。奥巴马的父亲是肯尼亚公民,在夏威夷大学留学时,与奥巴马的母亲邂逅,二人其后在夏威夷结婚,并曾在夏威夷一份报章公布奥巴马出生的喜讯。奥巴马也曾对外展示夏威夷发出的出世纸。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