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重召当年竞选团队 为国会中期选举献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重召当年竞选团队 为国会中期选举献策
2010年01月25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5日援引《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共和党在马萨诸塞州补选中获胜后行情看涨,感受到压力的总统奥巴马决定,重召前年帮助他入主白宫的竞选团队,为今年11月的国会中期选举出谋献策。

  奥巴马的助手说,奥巴马已要求前竞选经理普劳夫,负责参众两院及州长选举的竞选,以阻止共和党继续在这些选举攻城略地。奥巴马也下令检讨从白宫到政党委员会的民主党政治运作。

  除了普劳夫,奥巴马竞选总统时的多名顶尖助手也将被分派到全国各地,在一些主要的竞选活动上协助民主党的各个候选人。

  总统高级顾问阿克塞尔罗德说:“我们正走出谷底,进入渐热的选举季节。我们将评估我们需要做些什么,以便得到及时的情报和预警,让我们不会再次面对像我们在马州面对的情况。”

  奥巴马在马州选举成绩出炉的几个小时前召见了普劳夫,要求他重掌竞选团队。

  普劳夫将成立一支队伍,提供不经过滤的政治情报作为预警系统,让白宫和党要员预先得知哪一个候选人的选情告急。

  日常的政治运作将由白宫副幕僚长梅西纳主持,普劳夫负责协调。

  虽然普劳夫去年没有跟随奥巴马进入白宫,但他仍是总统身边的重要顾问之一,也经常为民主党工作。

  奥巴马决定增加他在党政治运作中的主动权,显示他已作出一些调整。不过,改变政治运作只是一部分的策略。他的助手说,白宫正在探讨如何加强总统要传达的信息及领导作风。

  白宫打算今年让奥巴马更勤于到全国各地走动,以重新拉近他在竞选总统期间同选民建立的良好关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