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警方逮捕10名涉嫌拐卖儿童的美国公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海地警方逮捕10名涉嫌拐卖儿童的美国公民
2010年01月31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海地警方当地时间30日晚间逮捕了10名涉嫌贩卖海地儿童的美国公民。

  海地社会事务部部长克里斯塔林(Yves Christallin)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说,警方逮捕了持有美国护照的5名男性与5名女性,以及2名海地人。他们当地时间29日夜间试图将33名海地儿童带往多米尼加。他说,还有2名牧师涉案,一人在海地,另一人在美国亚特兰大。

  克里斯塔林说:“这是拐卖,不是收养。”

  克里斯塔林说,这10名美国人没有将孩子带离海地的合格证书,也没有被拐儿童父母的委托信件。这些孩子年龄从2个月到12岁大小不等,来自海地不同地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