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救出一名被困27天男子 极其虚弱神志不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海地救出一名被困27天男子 极其虚弱神志不清
2010年02月09日 1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海地一男子被埋27天后获救  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在海地参与震后救援工作的医生称,一名可能是在1月12日地震当天被埋在废墟中的男子,在8日被成功救出,他可能已被困27天。

  这名28岁男子的家人说他名叫埃文-芒西,他是在其卖大米的商场的废墟中被发现的。医生说该男子身患重度脱水和营养不良,但除双脚有开放性伤口并化脓外,并未受到其他严重外伤。

  芒西称他在被困期间有人为他送水,但医生对媒体表示,芒西目前有点神志不清,有时还以为自己仍被困于废墟之中。

  医生还表示,如果没有水,芒西被困近一个月仍能活命将是神话,但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如何得到水的。

  1月12日,海地发生7.0级强烈地震,首都太子港几乎被夷为平地,虽然救出百余名被困群众,但官方称目前已有超过20万人死于此次灾难,并在1月23日宣布停止搜救行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