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项排名均为最低 克利夫兰当选美国最悲惨城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各项排名均为最低 克利夫兰当选美国最悲惨城市
2010年02月21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路透社20日报道,根据最新民调,克利夫兰市当选美国最悲惨城市。

  这个位于俄亥俄州的城市不仅拥有居高不下的失业率、阴沉的天气、沉重的税收、平庸的球队,且腐败现象也很严重。上述种种均促使克利夫兰位列福布斯网站最悲惨城市榜单首位。

  福布斯在网站上称:“由于克利夫兰在所有项目中的支持率都很低,所以它位列榜首。它是唯一一个在九个项目中都排名末流的城市。”

  “克里夫兰还被冠以了一个不那么可爱的别名:湖水造就的错误。”凯霍加河流经克里夫兰市。

  此次排名的参考项目包括:失业率、通胀率、税收、通勤时间、犯罪率、城市体育队的表现、气候、污染以及公务员的腐败情况。

  去年,伴随着高失业率、丧失抵押品赎回权以及破产现象的经济低迷状况对美国的城市构成打击,尤其是该国中西部地区的城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