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店员在汉堡内吐口水 警官一怒控告汉堡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店员在汉堡内吐口水 警官一怒控告汉堡王
2010年04月16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知名速食连锁店汉堡王(Burger King)华盛顿州一家分店的员工,涉嫌于去年在1名副警长的汉堡内吐口水。虽然员工已遭开除,但这名警官现在仍将汉堡王告上联邦法院。

  据报道,2009年3月底,这位警官到速食餐厅点餐,结果汉堡内却遭吐口水。相隔约1年多,身为当事人的华盛顿州克拉克郡副警长布莱斯马(Edward Blysma)不干受辱,13日将汉堡王告上美国联邦法院。

  布莱斯马的委托律师指出,这起事件显示布莱斯马因为职务关系遭到歧视,而且汉堡内遭人吐口水可能让布莱斯马曝露于传染疾病之下,汉堡王餐厅对于员工聘用显然有疏忽,也没有善尽督导员工之责。

  布莱斯马在诉状中指出,检验结果证实汉堡内的口水与汉堡王员工赫布(Gary Herb)的DNA吻合。这起事件发生之后,赫布与另一名员工已经被汉堡王开除了。

  布莱斯马描述事发过程指出,2009年3月23日他到位于华盛顿州温哥华市一家汉堡王连锁店点餐买汉堡,店员赫布交出餐点时表情颇为诡异。

  拿到汉堡后,布莱斯马把面包、肉饼一一挪开检查,果然在下层面包发现一坨浓痰与口水。布莱斯马把当时拍下的照片附在诉状中呈给法院当做证据。

  对于被告上联邦法院,汉堡王发表声明指出,对于已经被革职员工的行为,汉堡王采取“零容忍”立场,涉及这起事件的2名员工在经过内部调查之后先被停职,后来则是予以开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