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记者难舍世界杯 忙中偷闲边看球赛边写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G20记者难舍世界杯 忙中偷闲边看球赛边写稿

2010年06月27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除了政治和经济议题,G20峰会新闻大厅内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激战正酣的世界杯足球赛。

  数十台电视不时穿插直播比赛,一些新闻工作室外甚至还贴上世界杯比赛对阵表及比赛结果。

  供记者休息的咖啡座旁的大银幕更是直接锁定转播台,大厅这个角落不时传来惊呼和喝彩声。每当此时,埋头写稿的记者或者相视一笑,或者起身奔向大银幕补看进球慢动作镜头,让繁忙的工作多了些轻松的色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