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司机边开公共汽车边玩游戏被网站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拿大一司机边开公共汽车边玩游戏被网站曝光
2009年10月22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十月二十一日电 加拿大大温地区一位公共汽车司机边开汽车边玩数独游戏,这一切都被人用摄像机拍摄了下来, 并把录像放到了YouTube网站上。

  数独是一种起源于拉丁方阵的数字拼图游戏。乘客高登用手机拍下了这名司机边开公共汽车边玩数独的情景。高登说,他在周一下午五点左右坐上前往兰里的公共汽车后不久,就看到了这一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司机把车开出汽车站,开上Fraser高速公路。接着他就拿出数独游戏,把它放在方向盘上,然后边开车边玩数独游戏。

  高登说,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发现这位司机边开车边自娱自乐了。 高登说他已经受够了,所以就用手机拍下了司机的行为。然后把录像送到了海岸山区公共汽车公司,并把录像放到了YouTube网站上。

  海岸山区公共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从录像上看,这名司机确实是一边开车,一边玩游戏。现在公司正在调查此事。

  这位发言人说,“我们已经确定了这名司机的身份,将会进行彻底的调查。我们会严肃处理这件事,因为安全是第一位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