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恶搞成风 奥巴马骑“麒麟”宇航员穿T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愚人节恶搞成风 奥巴马骑“麒麟”宇航员穿T恤
2010年04月02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4月1日是西方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在这个以“恶搞”著称的节日里,各国民众怪招频出,媒体也纷纷大摆乌龙,一系列令人忍俊不禁的画面让人在惊奇之余收获片刻的轻松。

  在英国,原本保守的大不列颠人似乎要乘着这难得的节日充分展现他们的想象力。

  当天,一些英国媒体推出“会飞的汽车修理工”,称英国汽车协会为解决交通难题而开发了这款新型救援设备。工作人员可以坐在巡逻车中与后座一起弹起并升空,飞过拥堵的道路直达事故现场。

  而英国《太阳报》则声称,他们研发出一种可以“舔食”的报纸,并煞是镇静的在报纸上设置专门标识,引导读者“品尝”报纸的味道。

  在澳大利亚,一家名为“Artline” 笔类生产商在其报纸和网站上刊载了一款新笔的广告,称“你写什么它就可以记什么”。去年同一天,该公司还曾宣布推出一种微芯片跟踪笔,这样谁都无法偷走属于你的笔了。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则在当日播出了一条“恶搞”专题,采访中,受伤的英国球星贝克汉姆表示要加入澳大利亚国家队,担任该队的助理教练,并带领球队征战南非世界杯。

  在美国,近期麻烦缠身的谷歌公司也不忘借着节日获得片刻的喘息,该公司通过正式渠道宣称要将公司的名称改称“托皮卡”,原因是美国堪萨斯城的市长欲借用谷歌重命名自己的城市。

  美国共和党参议委员会更是发布了最新的宣传网站,在该网站登出的搞笑视频中,总统奥巴马异常“风光”的骑着“麒麟”借助彩虹的力量向外空飞去。委员会希望以此来讽刺美国政府在低排放汽车政策上的失败。

  而地球上的疯狂举动还感染了宇航员们。三名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的航天员就在当天摆出乌龙照片。照片中,三位宇航员穿着T恤完成了一次太空行走,他们还对镜头摆出招手和微笑的姿态,令人惊讶不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