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国大使就世界杯“英美之战”打赌 唇枪舌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两国大使就世界杯“英美之战”打赌 唇枪舌剑
2010年06月09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和英国两位外交大使为12日进行的世界杯美国队和英格兰队的大战“打赌下注”。哪方输,哪国大使就得请对方吃饭。

  据悉,经由各自的助理协商,美国大使萨斯曼和英国大使西恩沃得爵士通过电话确定了这场“赌局”。

  上一场“英美”对决要追溯到1950年,当时美国打败了英格兰。美国大使助理称:“考虑到上次比赛结果,即使你们输了,我们也能理解。”

  英国大使的新闻秘书马丁反驳道:“美国一直是个很乐观的国家,但是他们大使对这次赌局的信心还是出乎我的意料。美国的慷慨大方由来已久,但英国大使还没有准备为这顿饭付钱。”

  美国方面“回击”称:“我们的足球历史不像你们那么长,那么辉煌,可是二战期间的比赛结果证明我们还是很有天赋和潜力的。”

  英国大使工作人员及家属,还有一些受到邀请的美国人到时会来到位于华盛顿的英国大使馆,通过宽屏电视看比赛。据悉,使馆中有1/4是美国人,一位英国使馆官员表示,到时的场景一定很热闹。

专题:南非世界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