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病突然发作去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病突然发作去世(图)
2009年06月26日 0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病突然发作去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的梦幻庄园:与儿童玩耍 养黑猩猩

   迈克尔•杰克逊曾受儿童性侵案困扰 最后全身而退

    摇滚巨星迈克·杰克逊在洛杉矶去世

    迈克尔•杰克逊婚姻生活:娶过猫王女儿 有3孩子

    迈克尔•杰克逊过世 医学中心外大批民众聚集

    迈克尔·杰克逊简介

    美国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世

    迈克尔杰克逊处于昏迷状态 传已停止呼吸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法新社和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流行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25日因心脏病突然发作去世,终年50岁。

  迈克尔•杰克逊由于心脏病突然发作曾被紧急送入洛杉矶一家医院。

  洛杉矶当地一家媒体称,杰克逊是被急救车被送入医疗中心的。

  《洛杉矶时报》报道说,救护人员在当地时间12时30分到达杰克逊家中的时候,杰克逊已经“停止了呼吸”。

  报道还说,急救人员在现场实施心脏复苏后,将杰克逊送上急救车。

  杰克逊今年50岁。按照原定计划,他将从今年7月13日起在伦敦举行50场告别演出。

  杰克逊5岁登台,与他的哥哥们一起组成乐队。

  迈克尔杰克逊1982年的专辑《惊颤》是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专辑,以6千5百万张的销量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