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4名议员缺勤太多被扣工资 包括防长外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4名议员缺勤太多被扣工资 包括防长外长
2009年10月22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以色列国会纪律委员会公布国会议员的全体大会出席率报告,有4人出席率不佳被点名,其中包括国防部长巴拉克(Ehud Barak)。

  据台湾“中央社”22日报道,以色列是议会内阁制国家,内阁官员由国会议员兼任。纪律委员会的调查报告显示,120位国会议员中,116位的出席率达到标准,仅4人遭点名,巴拉克为其中之一。

  其他被点名的国会议员包括工贸部长伊利瑟(Binyamin Ben Eliezer),外交部长利伯曼(AvigdorLieberman)以及巴雷德党(Balad)党籍国会议员纳法(Said Nafh)。

  他们皆因出席全体大会的次数未达最低门坎被纪律委员会盯上,其中巴拉克将被罚扣6天国会议员薪资,伊利瑟须缴4天国会议员的薪资。

  总计在38次全体大会中,巴拉克仅出席13次,缺席数比最低门坎少6次,伊利瑟缺席23次,比最低门坎少4次,利伯曼缺席21次,纳法出缺席各占一半。

  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Jerusalem Post)报道称,被点名的国会议员纷纷喊冤。

  巴拉克说,他为了国家的外交与安全任务奔走欧洲和美国,且出发前都获得政府的批准遗憾纪律委员会未能查明他出差的重要性,否则他们应可明白他有不得不缺席的苦衷。

  伊利瑟也大吐苦水。他的办公室直言,这样的结果太不公平,伊利瑟代表工贸部赴海外,也是为了国家与外交目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