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睡眠不足致健康欠佳 谈隐退还为时过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克林顿:睡眠不足致健康欠佳 谈隐退还为时过早
2010年02月21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外电21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成功接受疏通动脉阻塞的手术后对记者表示,缺乏充足的睡眠可能是出现健康问题的原因,而今后,他将更好的去应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但目前还没有隐退的打算。

  五年前,克林顿接受了心脏搭桥手术。而上周四,他因为胸腔不适被送到医院,检查中医生发现五年前为他搭建的一条心脏接桥已经完全阻塞,随后克林顿便接受了手术。

  本周三,术后的克林顿说,在五年前接受了一次心脏手术之后,他觉得自己获得了重生。他说:“在那之后,我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大的转变,我不想将生活变成毫无生气,现在每天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我来完成”。

  克林顿表示,海地地震后繁忙的工作日程可能是心脏再次出现问题的主要原因,他表示自己之前有一个月都没有睡好觉,这可能加速了心脏的病变。

  他同时表示自己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上会做出一些改变,比如,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进行一些体育锻炼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