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告诫亚洲:不要过早撤销刺激经济的财政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IMF告诫亚洲:不要过早撤销刺激经济的财政措施
2009年10月22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利普斯基21日警告亚洲经济体,不要过早撤销刺激经济的财政措施。

  利普斯基在洛杉矶出席“亚洲与全球金融危机”研讨会时发表专题演讲,他引述IMF在10月份“世界经济展望”中的预测指出,明年全球经济可增长3%,亚洲可达5.75%,而中国预计将达到8.5%。但他也提出警告,认为亚洲国家多半过于依赖出口,面对金融风暴时采取的多半是财政措施,财政赤字与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在2014年前,都仍将高于风暴发生前的水平。

  不过,他指出,目前最大的风险是全球经济复苏可能出现停滞不前,因此,现在撤销经济刺激方案仍为时过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