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全高官访问巴基斯坦 施压打击武装分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安全高官访问巴基斯坦 施压打击武装分子
2010年05月19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里昂•帕内塔19日与巴基斯坦安全官员举行了会谈,讨论纽约时代广场未遂爆炸案,以及打击武装分子情况。

  本月1日发生在纽约时代广场的未遂汽车爆炸案使巴基斯坦打击西北部武装分子的压力陡增。涉案的巴基斯坦裔美国嫌犯已被逮捕,该嫌犯据称曾在巴基斯坦西北部瓦齐里斯坦地区接受过塔利班训练。

  美国中情局局长里昂•帕内塔和国家安全顾问詹姆斯•琼斯在未遂爆炸案发生后,首次到访巴基斯坦。两名安全高官计划与巴基斯坦总统、情报部门长官和其他官员进行会晤。

  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发言人表示,双方高官会谈将主要关注“安全合作”和“战略对话”。

  另外,一名白宫官员称,在未遂爆炸案发生后,“我们认为是时间加倍努力,保证巴基斯坦边境地区安全,创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