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理称望与巴方重启和谈 愿有条件接受巴建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总理称望与巴方重启和谈 愿有条件接受巴建国
2009年06月15日 03:1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4日表示,以方希望与巴勒斯坦方面立即重启和平谈判,也愿意接受一个非军事化的巴勒斯坦国。

  内塔尼亚胡当晚在以色列知名学府巴尔伊兰大学发表外交政策演说时说,他呼吁巴方领导层同意双方在不设置任何前提条件的情况下立即重启和平谈判。以方遵循此前达成的国际协议,同时也希望其他各方履行各自义务。以色列不想统治巴方民众,而是希望两个民族能够和平共处。

  内塔尼亚胡当晚还首次公开表示,以方可以接受建立一个巴勒斯坦国,但这个国家不能成为恐怖活动的基地。他说,如果巴方承诺不设置军队,并为确保以色列安全采取必要措施,同时承认以色列是犹太民族的国家,那么以方将愿意在本国旁边建立一个非军事化的巴勒斯坦国。

  内塔尼亚胡还表示,他愿意与阿拉伯国家领导人举行会谈,共同推进中东地区和平进程。(记者邓玉山 徐刚)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