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指责反对党试图颠覆政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指责反对党试图颠覆政府
2009年06月15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5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宣称,有人有预谋地指控他滥用政府飞机,以及和18岁模特儿雷蒂西亚有暧昧关系,企图安排一个“颠覆阴谋”来推翻他。

  贝卢斯科尼在圣马格利塔利古里亚度假村举行的一场商业领袖会议上说,这个行动旨在以一名并非由选民投选出来的人取代他。

  拥有七个全国电视频道之中三个频道的贝卢斯科尼也要求电视台抵制反对党领袖,不要让他们上电视亮相。

  贝卢斯科尼说:“以一些非民选的人来推翻和取代一个由意大利人民民主投选总理,如果这还不是颠覆,这是什么?”

  贝卢斯科尼领导的自由人民党在本月初的欧洲议会选举及意大利地方选举中胜出,尽管选举成绩不及贝卢斯科尼原本预料的45%。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