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称白俄罗斯拒参加集安首脑峰会不产生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总统称白俄罗斯拒参加集安首脑峰会不产生影响
2009年06月15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希望,白俄罗斯代表团拒绝参加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成员国首脑峰会的活动不会影响到该组织的运作。

  14日,白俄罗斯代表团没有前来参加集体安全条约组织首脑峰会,白俄方面称原因是该组织一名成员国对其存在“经济歧视”。明斯克方面对俄罗斯限制进口白俄罗斯奶制品颇为不满。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问题时表示,“我希望,某个国家的立场不会影响到集安组织运作的效率”。

  他还表示,白俄罗斯方面不参加峰会的决定只是一个国家的决定。

  他说:“我们对这一决定此表示尊重,但对于这个决定我还没有完全弄明白。他指出,如果某些双边问题影响到多边框架的交流,这是不正确的。”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