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下议院网上公布议员报销单据 关键细节被划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下议院网上公布议员报销单据 关键细节被划掉
2009年06月18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8日报道,英国下议院已将每位议员在过去4年的报销单据在网上公布,但一些关键细节在发表前被当局划掉。

  有关方面是以《自由信息法案》为据要求下议院公布这些报销单据的。

  但是,当局以隐私和安全原因将涉及津贴申报者的地址一栏划掉。

  这就是说,根据网上公布的内容,人们无法了解有关议员的第二处申报房产是否存在浮报津贴的情况,而这正是《每日电讯报》首先披露议员浮报开支的关键内容之一。

  《每日电讯报》披露英国主要政党的议会议员以所谓“巧立名目”的方式浮报开支的报道已使数名议员引咎辞职。

  英国财政部经济官员厄舍17日因涉及浮报开支问题而辞职。

  英国媒体报道说,为了避免缴纳资本增值税,厄舍将她申报的选区住房改变。

  厄舍说,她的作法没有违反相关规定,但为了避免政府尴尬而决定辞职。

  BBC政治事务编辑罗宾逊说,如果公众所能见到的所有资料就是这些,那些未经审核的申报资料也没有被透露给媒体,那么类似厄舍这样的议员可能就不至于辞职。

  自从浮报开支的丑闻传出后,十几名议员已表示将下台,许多人已将浮报的津贴退还。

  英国下议院发言人说,当局已采取措施,防止这个公布议员津贴申报细节的网页因登陆查看的网民太多而瘫痪。

  据悉,当局已按字母顺序,将646名议员自2004年以来的津贴申报内容上网公布。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