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每年有近五百儿童被诱拐到国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每年有近五百儿童被诱拐到国外
2009年08月11日 0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八月十日电(记者魏群)英国的儿童们目前正在享受着暑假的快乐,但他们中的一些人很可能在此期间被诱拐到国外。一个名为“自由信息行动”的机构向英国《卫报》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有近五百名英国儿童被诱拐到国外,而暑假正是案件高发期。

  官方机构公布,去年诱拐案例有三百三十六件,涉及到四百七十个孩子。这一数字比二00五年增长了百分之二十,而自一九九五年以来,儿童被诱拐到国外的案件增长了百分之九十三。去年儿童被诱拐到巴基斯坦的最多(三十例),其后依次为美国、爱尔兰、西班牙,其他热点地区还包括澳大利亚、法国、埃及等。

  这些诱拐案件通常发生在跨国婚姻破裂之后,没有得到看护权的家长会将自己的孩子非法诱拐到国外。

  通常情况下,这些诱拐案件没有被公布。因为这些案件通常在家庭法院受理,出于保护未成年人的考虑,这些案件一般不公开审理。

  英国政府对百分之四十的诱拐案件难以施加影响,因为儿童被拐往的许多国家没有加入海牙国际公约,孩子们无法按照公约规定被送回原来所在国家。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