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狠心母亲袖手旁观男友将儿子虐待至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狠心母亲袖手旁观男友将儿子虐待至死
2009年08月11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狠心母亲看着男友将自己17个月大的亲生儿子活活虐待至死,竟然袖手旁观,行为令人不齿。这三人的真面目日前被媒体曝光。

  被英国媒体称为“有性癖好的大胖子”的崔西•康纳利(28岁),被指恶意攻击自己的两个孩子,并协助隐瞒小儿子彼得被虐待数月的实情。

  男婴小彼得是于2007年8月3日被发现死亡。当时,他身上创伤累累,所穿的外套溅满鲜血,经检查后发现脊椎骨和肋骨已断裂。

  事情被揭发后,康纳利承认自己“容许亲生儿子死亡”的罪行,并被判处不定期刑罚。她必须服刑至少5年,这意味她2012年将可重获自由。

  和康纳利一同被控共谋致死彼得的另两名男子是康纳利的33岁情人巴克和巴克的胞兄贾森•欧文。被媒体形容为“虐待狂”的巴克据说曾强奸一名两岁的小女孩、虐待自己的祖母,同时被怀疑对其他儿童进行性攻击。至于寄宿在两人家里的欧文(37岁)则是一名嗜毒者,曾涉及纵火案及被控强奸一名11岁女孩。

  巴克和欧文去年被法庭宣判“导致或容许彼得死亡”罪名成立。巴克被判12年监禁,欧文则被判不定期刑罚,但后者被告知可在3年内获得假释。

  报道说,彼得是与他的三个姐姐和母亲、巴克及欧文住在伦敦北部市镇哈林盖的一栋4居室房子里。和他们住在一起的还有欧文的4个孩子和其15岁的女友。

  按彼得祖父的说法,犹如“新纳粹分子”的巴克想训练彼得对他行纳粹式敬礼,甚至教彼得称自己为“希特勒”。

  报道也指出,由于3人的照片在媒体上曝光,监狱方已加紧保安,以避免他们被其他狱囚攻击,或导致他们自寻短见。

  一名高级警官透露,3人目前已经被隔离,但“他们似乎并没有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被痛恨的人。”

  由于彼得的不幸逝世,使负责彼得和他的两个姐姐人身安全的哈林盖儿童保护服务机构面对公众的严厉批评。与此同时,市议会也开除了5名被指疏忽职守的员工,包括康纳利的家庭社工和儿童保护服务部主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