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指英国工党执政期500万无业游民靠补贴度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指英国工党执政期500万无业游民靠补贴度日
2009年08月26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调查显示,自工党执政以来,有多达500万已届工作年龄的英国人未曾真正干过一天活儿。

  一项官方数据的分析显示,在1996至2001年间,英格兰和威尔斯的无业游民高达300万人,另外有200万人不曾拥有过一份职业。这批失业大军主要依靠政府的救济过日子,这些救济包括残障者、单亲家庭、失学或失业等各种补贴。

  另外,最新官方数据也指出,失业人数已攀升至240万,这也是自1995年以来的最高统计。

  据悉,负责劳动和养老事务的保守党发言人特丽莎•梅,将在明日的政党代表大会主题演讲中揭露有关分析结果。报道也预料梅将提出国家福利制度改革问题。

  不过,英国劳动和养老局却对保守党使用的“老数据”感到质疑。福利改革部长吉姆•奈科指责保守党一边厢炒作此课题,另一边厢却攻击政府为降低失业率而进行的计划。

  他说:“保守党无疑是在做双面人。他们于80和90年刻意强迫人提供疾病福利和长期失业福利,现在却反对政府为了使人们重新投入工作而进行的投资和改革计划。”

  他指出,跟1997年相比,目前的工作人数实际上已增加了250万人。此外,在经济风暴之前,求职者的津贴拨款是有史以来最低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