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邮政工人如期举行大罢工 邮局雇三万临时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邮政工人如期举行大罢工 邮局雇三万临时工
2009年10月22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英国邮政工人工会表示,周四和周五如期举行全国性大罢工,稍候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罢工行动。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邮务中心和司机将在22日罢工,而邮递员和收信员则在23日接着罢工。工会批评皇家邮政领导层和商务大臣曼德尔森不参与谈判化解纠纷。而皇家邮政就谴责上述工业行动“完全不合理”。

  英国皇家邮政此前表示,他们将雇用三万名临时工,以应付即将到来的邮政工人大罢工和圣诞节繁忙阶段。皇家邮政说,他们这次将在圣诞来临前雇用比往年多一倍的临时工作人员,以减少他们所称的“不合理与不负责任的”罢工行动所带来的冲击。

  但工会说,管理方应当通过积极谈判解决问题,而不是“为失败制定计划”。

  皇家邮政说,他们雇用临时人员的做法是合法的。这些临时人员并不是来抢罢工者的饭碗,而是为了确保不断增加的邮件量能够按时处理以及应付圣诞期间的超常忙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