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59岁生日当天宣布工党竞选纲领 称"人人公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朗59岁生日当天宣布工党竞选纲领 称"人人公平"
2010年02月21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布朗20日公布了其所在的工党的竞选口号及纲领,为5月将要到来的英国政党大选活动揭开序幕。布朗以“将来人人公平”为口号,强调工党维护的是社会大众的利益,促请选民再次支持工党。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报道,身兼执政党工党党魁的布朗选择在自己59岁生日这天展开大选拉票活动。面对民调显示工党支持率持续下滑的情况,布朗决定把竞选焦点放在未来的发展,以“将来人人公平”作为工党竞选的口号。

  布朗在一所大学发表演说,强调只有执政的工党能够使英国经济复苏,工作职位增加,避免削减教育与医疗开支,实现社会平等。另据报道,在英国华威一次政治集会前,布朗的一份讲话提纲显示,布朗将宣布工党的竞选纲领:“首先,我们必须使经济复苏更安全、更有把握,而不是让其冒险。”其次,布朗认为,应支持新工业以及未来的工作。第三,当政府削减一半财政赤字的同时,必须保护而不是削减社会前线服务。第四,执政党必须代表大多数人,而不是少数。

  布朗强调,政府会致力维护大众而非维护少数人的利益。布朗警告,工党一旦落选,英国将重现保守党时代的社会分化状况,因为保守党只代表精英阶层的利益,只为少数人谋福利。布朗抨击保守党是非“主流”党派,形容保守党不代表大众利益,“保守党人将机会踢走了”。

  另据报道,舆论广泛预测,英国政党大选的地方选举将在5月6日开始举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