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确定出席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葬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总统确定出席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葬礼
2010年04月14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4月14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总统新闻局14日宣布,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将于18日赴波兰克拉科夫,出席10日因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坠机遇难的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的葬礼。

  据此间媒体报道,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18日在克拉科夫的瓦维尔城堡举行。

  莫斯科第一副市长比留科夫14日对媒体表示,截至目前已经辨认出64具斯摩棱斯克空难遇难者的遗体,其中30具遇难者遗体当日起运回国。

  俄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13日在波兰总统专机失事调查委员会会议上说,经过对失事飞机“黑匣子”的初步解读分析及对事故现场的调查结果表明,飞机在失事前没有发生爆炸和起火,发动机也保持正常工作状态。

  本月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及部分波军政要员乘坐图-154专机前往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参加卡廷森林事件70周年纪念活动。飞机在斯摩棱斯克一军用机场降落时不幸坠毁在附近的林地,机上96人无一生还。卡钦斯基伉俪的遗体已分别于11日和13日运回华沙总统府。

  空难发生后,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下令组成以总理普京为首的调查委员会,与波方共同调查专机失事原因。普京表示,俄方将尽一切努力,保证“全面”、“客观”调查坠机原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