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冰岛火山喷发影响 英国关闭机场禁飞机出入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受冰岛火山喷发影响 英国关闭机场禁飞机出入境
2010年04月16日 0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4月15日电(记者魏群)受冰岛火山喷发所造成的火山灰和烟尘南移影响,英国于4月15日实施临时空中管制,从中午到下午18时,境内多家机场关闭,所有航班在此期间禁止出入境。

  当天苏格兰阿伯丁、爱丁堡和格拉斯哥等机场已临时关闭,伦敦西斯罗、盖特威克机场,以及曼彻斯特、利物浦、斯坦斯特德、纽卡斯尔、伯明翰等机场数趟航班被迫中断。英国航空交通管理局称,从当天中午到下午18时,所有航班将禁止出入境。当天所有私人飞机也被禁止飞行。

  有关方面称,火山灰中含有的微小颗粒等,可能会对飞机发动机造成损害。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特在其网站上发布消息,提醒中国公民关注英国机场和航班变更信息,出行前请提前向航空公司了解和确认航班情况,以免延误行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