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称联合政府能够有效运作 两党有相同日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梅伦称联合政府能够有效运作 两党有相同日程
2010年05月14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对一些人士表示怀疑联合政府能否有效运作的言论,英国首相卡梅伦14日强调称,保守党与执政联盟伙伴拥有“共同的议事日程”。

  卡梅伦表示,保守党与自由民主党达成的组建联合政府协议,完全能够有效运作。

  他说:“(一些人)有怀疑与议论并不奇怪,但是我相信协议能够执行,如果我做不到,我当初不会那么做(签协议)。”

  他说:“请那些持怀疑论的人不要用言论、承诺或签署的文件证明(联合政府组建失败),而应该用政府有效处理政务的事实来证明。”

  卡梅伦说:“这就是我们准备要做的。”

  在谈到13日召开的首次内阁会议上,保守党与自民党在经济议题上的对话,他说:“很明显,我们有希望共同遵守的同一议事日程。”

  批评人士表示,对组建联合政府协议能否有效执行表示怀疑,根据是两党在诸如欧洲与英国核威慑等很多问题上立场都不一致。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