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嫁英国人不容易 必须先通过英语语言测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想嫁英国人不容易 必须先通过英语语言测试
2010年06月09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官方8日宣布,非欧洲的外地移民如果想在英国和英国人组成家庭,必须先通过一项英语语言测试。

  这项要求规定,在与英国人组成家庭、并定居英国之前,外国移民要先证明自己可以用英语读写、交流,并且能达到7岁英国小学生的语言水平。

  据称,今年晚些时候,这项测试将成为婚姻签证申请流程中必需的一部分。英国官员希望通过这项测试来抵制“假结婚”,并确保新移民能够尽快融入社会。

  英内政大臣特里萨•梅表示,这只是第一步,他们最近正在修订对英语语言水平的要求,今后这项规定会越来越严格。不仅如此,移民还要证明他们经济上能够独立,同英国人的恋爱关系是真实的。只有这些要求都满足,他们才能拿到为期两年的婚姻签证。

  据统计,2009年,共有38000位移民拿到了有效期两年的婚姻签证。另外有21000人享有无限期居住的权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