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口无遮拦 近10万名妇女群起攻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贝卢斯科尼口无遮拦 近10万名妇女群起攻之
2009年10月21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将近10万名妇女日前联合抗议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指控他“不尊重”女性。

  报道称,这些妇女联合签署了请愿书,发动“倒贝”活动,起因是贝卢斯科尼称左翼政治家罗西-宾迪(Rosy Bindi)“容貌比智力更佳”,实际上是暗讽这位面容慈祥、戴眼镜的女对手才貌俱差。

  抗议者表示:“这个男人冒犯了我们,要制止他。”很多妇女在请愿书上留下了愤怒的心声,诸如“令人失望的领袖不尊重女性”、“我们不能任你摆布”等等话语。

  然而,民调专家表明,因贝卢斯科尼没有什么能构成威胁的政治对手,女权主义者的抗议活动并不能降低他在保守女性选民中的支持率,虽然他的人气没有以前那么高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