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高女学生身高195厘米 还想再长高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最高女学生身高195厘米 还想再长高点(图)
2009年11月05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最高女学生艾玛•卡希尔为她的身高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现年16岁的她,已达到195.5厘米,不过她甚至希望还能再长高点。

  “我真为身为最高个学生而感到骄傲,我喜欢与众不同,我还想再长高2.5厘米,好达到我爸爸的高度。”

  她的妈妈身高近180厘米,她的爸爸则达到了198厘米。

  艾玛的爸爸说,她自小就个头大,但是近几年来她猛地窜高了,他们甚至还开玩笑地说要买间大房子,这样才能装下她。

  艾玛的鞋子和校服都得是大号的。“商店里最长的牛仔裤穿我身上像被剪了半截。”

  大高个也带来了很多麻烦,作为一名校篮球队员,她的球衣和球鞋都得是德国和美国产的,当然价格也不便宜。

  尽管她的母亲建议她以后往职业模特发展,但是艾玛的理想却是成为一名职业的临床医生。

  据悉,世界上最高的年轻人纪录是由美国人布兰登•亚当斯所保持,身高约224厘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