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动画片恶搞萨科齐夫妇 布鲁尼成蛇蝎美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动画片恶搞萨科齐夫妇 布鲁尼成蛇蝎美人(图)
2009年11月26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人气动画片《辛普森家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25日报道,最近,美国人气电视系列动画片《辛普森家族》在法国网民之间引起轩然大波。在15日播放的《辛普森家族》中,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名模出身的妻子布鲁尼被恶搞的消息传出后,寻找相关视频的网络点击率剧增。据推算,共有数百万人观看了该视频。

  在15日播放的剧集中,辛普森家族的家长霍默同公司上司卡尔到巴黎出差时,在一个社交宴会上偶然遇到了布鲁尼。动画片中布鲁尼隐瞒身份并身着紫色裙子、手持香烟,她用带有强烈法语腔调的英语同卡尔交谈,她小声说:“我要和你亲热,立刻。”然后投入卡尔的怀抱,将她刻画成了一个“蛇蝎美人”。

  后来,卡尔和霍默的关系变得很差,卡尔说要解雇霍默,霍默立刻威胁说:“您知道和您亲热的女人是谁吗?她是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如果你炒我鱿鱼,我就打电话给法国总统萨科齐。”卡尔不相信,于是霍默直接打电话到爱丽舍宫同萨科齐通话。

  这部系列动画片过去还曾讽刺过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微软前总裁比尔-盖茨等名人。法新社报道说,过去都在事前得到了当事人的同意,但此次未经萨科齐夫妇的首肯。网名为“Fry3000”的网民指出:“《辛普森家族》过去也曾嘲讽过法国。本次内容将进一步扩散美国人对法国的反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