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雅子妃迎来46岁生日 适应障碍症未痊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雅子妃迎来46岁生日 适应障碍症未痊愈(图)
2009年12月09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皇太子妃雅子9日迎来46岁生日。当天上午她前往皇居向天皇夫妇问安。图片来源: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日本皇太子妃雅子9日迎来46岁生日。她表示这一年来仍持续接受医师指导,努力让身心恢复。雅子罹患适应障碍症,已进行治疗达6年。

  据“中央社”报道,雅子通过掌管皇室事务的宫内厅发表生日感言,她说这一年来持续接受医师指导,能一步步有进展,让她心存感谢。

  她表示,今年庆祝日皇夫妇结婚50周年的各项活动当中,她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出席,让她感到很高兴。对于日皇夫妇、皇太子及日本民众对她的爱护,她觉得这是很大的支柱,所以借着发表生日感言时,表达感谢之意。

  日本宫内厅表示,这一年来,雅子出席了地方上的一些庆典,4月也参加在横滨市举行的环保活动。她还在东宫临时御所或东宫御所接见青年海外合作队返国的队员们、赴任或离任的大使们。

  往年东宫医师团会在雅子生日时发表对雅子治疗进度的看法,但掌管东宫事务的东宫大夫野村一成表示,为了能提供更详细的信息,今年要再等几天才会发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