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女生索吻 英国威廉王子欣然应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女生索吻 英国威廉王子欣然应允(图)
2010年01月25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女子在英国威廉王子访问澳洲时向他索吻,如今她的照片传遍全球。

  据报道,目前得知这名女孩是来自墨尔本的15岁女学生,兼差当模特儿,名为维多利亚.唐尼(Victoria Downie)。当她向这名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索吻时,威廉王子说:“来吧!”

  维多利亚是家中独生女,妈妈是销售代表,她在参加完模特儿选拔后,与妈妈桃乐丝(Doris)一同回家,当时她前往市中心,希望能见到威廉王子,她从8岁起就很仰慕威廉王子。

  等了一个小时后,威廉王子开始漫步,走到她在人群中的位置。她说:“我想在他留在澳洲的最后一天,见到他一面,刚好我在对的时间,来到对的地方。” 维多利亚讲述她在威廉王子访问澳洲最后一天,遇见王子的那一刻。27岁的威廉王子首度代表英国女王进行国外参访。

  维多利亚是渥伦泰德高中(Warrandyte High School)11年级生,她说:“我设法引起他的注意。我对他说:‘欢迎来到维多利亚州,威廉王子。不好意思,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他回答:‘当然可以,来吧!’然后我就亲了他的脸颊。”

  “他只说‘非常谢谢你。’我说:‘谢谢’,事情就是这样。我一点都没想到会亲到他,但早上醒来后,我看到全球各地新闻网站上,全都是我的照片。”

  维多利亚24日在墨尔本观看澳洲网球公开赛,她说她觉得这次的经验,让她感到相当“兴奋”,还打算把与王子的照片装框。

  威廉王子在总督府(Government House)发表告别演讲时,特别感谢澳洲女孩,延续亲吻王室成员的传统。他说:“我父亲在此间学校,也曾拥有一段很棒时光,对于在邦迪(Bondi)留下的永恒时刻,他到现在还十分感动。当时有一名澳洲美女在他脸颊上留下一吻。这种传统能延续下去,真的很不错。”

  事实上,英国王储查尔斯(Prince Charles)被美女亲吻事件1979年发生于珀斯(Perth),而非悉尼。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