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明星兄弟痴迷整容 多次改造有如“猫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明星兄弟痴迷整容 多次改造有如“猫女”(图)
2010年05月19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晚会上,这对孪生兄弟已让人无法辨别。下方为两兄弟的本来相貌。
经过至少7次整容手术,维德斯丁恩越来越像猫。

视频:痴迷整容20年 帅哥变“外星人”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0年前在法国一家电视台黄金时间主持科幻节目的一对孪生兄弟,经过多次整容手术,如今竟然外表相似地让人无法辨认。

  这对孪生兄弟名为伊果尔•伯达诺夫(Igor Bogdanoff)与戈里科卡•伯达诺夫(Grichka Bogdanoff)。他们在下巴与脸颊上植入了大量移植物,包括可消除皱纹的肉毒杆菌素等填充物。

  这位孪生兄弟的整形经历,与上流社会人物、被称作“维德斯丁恩新娘”的维德斯丁恩(Jocelyn Wildenstein)的经历如出一辙。

  这位百万富翁的前妻做了至少7次脸部与眼部外形手术,并向嘴唇、脸颊与下巴等处植入胶原。

  在嫁给百万富翁的时候,由于丈夫酷爱养猫,维德斯丁恩担心丈夫对她失去兴趣,于是把自己的脸整形得越来越像猫。

  两位兄弟曾因良好的形象,在20世纪80年代主持科幻节目,当时曾是法国这家电视台当红小生。

  但是在20世纪90年代,伯达诺夫兄弟开始做整形手术。

  18日晚上,伯达诺夫兄弟参加了有众多明星大腕出席的第150届肖邦私人聚会。在这次晚会上,著名的美国摇滚明星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亲自献唱。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