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武铉贴身警卫自责哭诉:当时我都快疯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卢武铉贴身警卫自责哭诉:当时我都快疯了(图)
2009年06月02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正在调查卢武铉逝世经过的警方于2日上午模拟了当时的现场情况。图为卢武铉的警卫重现当时背负流血不止、失去意识的卢武铉往下走的情景。图片来源:韩联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于上月23日逝世,其贴身警卫李某自责地说:“当时我都快疯了。”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庆南警察厅2日在庆尚南道金海市峰下村后山进行了有关卢武铉逝世的现场验证,警卫戴着帽子和口罩默默地再现了当时的状况。

  他向周边人讲述了当时的心情:“从净土院回到猫头鹰岩后,我发现前总统卢武铉真的不见了。当时我都要疯掉了。”

  当李某走到卢武铉跳崖的落地点猫头鹰岩下方时,他哭出了声。李某跌坐在地,半天没有回过神来。遗属方面代表、前青瓦台秘书室长文在寅在现场向李某等人详细地询问了发现卢武铉的经过。

  据悉,警方将对现场验证以及卢武铉逝世以来警卫们的所有陈述和他们对遗属质疑书的答复以及前一天在猫头鹰岩发现的织物纤维的签定结果等进行综合分析,为卢武铉逝世经过的调查画上句号。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